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资产中心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为保障各部门、各单位正常办公,及时维修以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益,资产管理部近期将对各部门、各单位的办公家具进行一次集中维修。请各位资产管理员对所在单位办公家具进行全面自查,填写《东方学院办公家具维修统计表》(见附件),于11月4日(星期五)前将《统计表》纸质版(领导签字、单位盖章)报送资产管理部,同时发送电子版。

届时,资产管理部将对维修需求进行整理,与需求单位联系并安排维修工作。

联系人:卜老师

联系电话:87571158

办公地点:行政楼B208

电子邮箱:723716626@qq.com                                                       资产管理部

2022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固定资产报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全院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