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月20日上午,资产管理部在学术三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考核评审会议。学院副院长金国锋出席会议,资产管理部部长童晓波、副部长郭小蕾及各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童晓波主持。

金国锋在听取了各中心工作汇报后,对资产管理部全体员工在疫情背景下为各项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感谢。他就资产管理部2021年的工作提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作谋划,做好部门工作的谋篇布局;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规范,加强各项管理工作的制度建设;三是要抓落实和成效,要形成服务的特色亮点,打造部门服务品牌。

会上,各中心围绕部门建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考评小组认真审阅相关材料,在汇报基础上,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根据《资产管理部2020年年终部门工作考核方案》进行考评打分,相关工作人员对考核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资产管理部召开2020-2021学年年终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招投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