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1年3月24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招投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216顺利召开。会议由招投标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副院长金国锋主持,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招标办负责人系统介绍了拟新出台的《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采购管理办法》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采购工作实施细则》内容及修订的条款。新制度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草拟和修订,并向全院征求意见,与学院各主要职能部门就制度、采购流程和采购风险把控等事项进一步梳理、讨论。本次会议,招投标领导小组就制度新修订的部分再次进行了讨论研究,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还就学院建立采购招标评审专家库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计划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逐步建立我院采购招标评审专家库,以更好地开展招投标工作。

最后,金国锋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在新采购制度的发布和实施之际,需做好充分宣传和培训,并对后期学院招标采购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

2021年3月24日

通讯员:邱筱

摄影:盛绍芬

上一条:悠悠青团香,清明暖乡情

下一条:资产管理部为第三届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