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月28日,资产管理部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金国锋、资产管理部部长童晓波,副部长郭小蕾及资产管理部全体骨干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童晓波主持。

会上童晓波从疫情防控、闲置资产的利用、办公用房装修、采购业务的开展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部门各条线的工作成果和不足,并从部门工作角度出发,提出在紧急事件中应急预案方面需进一步加强。郭小蕾从部门工作落实,部门党建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金国锋对部门全体员工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2021-2022学年资产管理部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部门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要顾全大局,主动担当,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二是要不断总结和反思薄弱环节,努力在现有资源条件下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与获得感。三是要在各项工作中加强员工的规范和廉政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通讯员童玲芳)

上一条: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

下一条:中秋佳节送月饼,温暖监测生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