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检验餐饮烹饪操作水平,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5月27日下午,经营发展中心在学术餐厅组织开展了厨艺技能比武大赛。14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心主管郑守令、客房管理王晓燕等4人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分切配和厨艺大比拼两个环节。选手们纷纷穿戴好厨师衣帽,准备大显身手。随着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有条不紊地准备起来,不一会功夫,切配组案下的胡萝卜丁、土豆丝与莴笋片也纷纷成形,熟练地装满盘子。

         

比赛规定的菜品是糖醋排骨和素炒三丝,切配炒烧煎炸,参赛选手们在最基础的菜色中展示着各自扎实的功底,在比赛中各展风采,整个现场气氛浓烈,已然成为一场美食烹饪“嘉年华”。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现场评委们根据成品菜的色感、形感、香感、味感、质感等方面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打分。最终,在本次技能比赛中韩传杰获得第一名,代永获得第二名,陈喆获得第三名。

        

         

本次技能比武大赛给员工提供了展示技能水平的舞台,激发员工相互学习的热情,促进业务水平的提升。在后续的工作中,学术餐厅也将继续秉承这样专业的态度和职业精神,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保障服务。(通讯员  沈敏艳)

                                                                                                    

 

上一条:免费发放粽子,温暖送达心间

下一条:开展技能考核,追求卓越服务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