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月16日,资产管理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金国锋、资产管理部部长童晓波、副部长郭小蕾及部门全体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童晓波主持。

 童晓波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下半年和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传达了学院2022年年初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的各项精神。围绕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他从健康驿站的建设与运营,资产管理的规范与提效,采购重点项目的保障,学院预留房源的处理方案,疫情转好后各项经营业务的开展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郭小蕾从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提高综合服务能力角度进行了补充。

 金国锋在总结讲话中对资产管理部2023年的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要求:一是体现责任与当担,二是狠抓质量与安全,三是提升服务与效率,四是勇于传承与创新,五是落实规矩与规范。      (文/摄:童玲芳)

 

上一条:致敬最美女神,这份爱为您而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招投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