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术餐厅开展小龙虾美食活动

为了丰富高校师生的饮食文化生活,5月16日中午,学术餐厅开展了一项小龙虾美食活动。本次活动持续一周,餐厅提供两种口味的小龙虾:香辣和蒜香,每份价格为15元。所有小龙虾均选用最新鲜、最优质的食材,经过精心调味和制作,保证口感鲜美,满足不同口味偏好的人群。同时,餐厅也提供各种主食和饮品,为师生们的用餐提供多重选择。

活动期间,人头攒动、美食飘香、气氛热烈,长长的队伍从点餐口一直排到了大门口,小龙虾的无敌魅力牢牢吸引住了师生们的味蕾。在大快朵颐的同时,大家也不忘拿出手机,第一时间将美食分享到朋友圈。

“没想到学校食堂这么贴心,小龙虾物美价廉,味道特别棒!”

师生们不仅对小龙虾和饮品竖起了大拇指,对本次活动更加赞不绝口。此次活动是餐厅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师生需求的一部分举措。餐厅会根据师生反馈持续优化并扩大菜品选择,期待能满足师生的需求和口味,为他们营造更好的用餐环境。(图文沈敏艳)

上一条:学院召开资产与房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资产管理部参加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成员代表大会暨房产管理工作论坛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