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作为优质服务月的主题活动之一和课程实践的关键环节,由资产管理部经营发展中心和工商管理学院携手举办的“校名产品展销”活动于2020年11月6日上午拉开了序幕,组织宣传部、工商管理学院、资产管理部的部分领导和负责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3E671

此次“校名产品展销”活动为期三天,分为一食堂门口小广场和学术餐厅门口广场两个展示区域,共有工商分院14支学生团队参与营销过程进行PK。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也正是经营发展中心践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初衷。



东方学院的“校名产品”作为校园情结的媒介、校园文化的载体才刚刚起步,在各部门各分院的关心指导下日渐丰富,这次活动对于“校名产品”宣传和推广,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为这个项目带来了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上一条:【学术餐厅】天冷吃砂锅,让你从头暖到脚!

下一条:『招募令』寻找“校名产品”代言人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