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采购项目公告 > 招标信息 > 正文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2年教职工年终福利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提供货物、服务的厂商或其合格代理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DF2022-57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内容

简要规格描述或标项基本概况介绍

数量

单价

采购预算

1

大米

东北产地,不抛光,不打蜡,10斤

约850份

500元/份

425000元

2

春节其他食品

供应商自主搭配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方式

1.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2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2.方式:电子邮件报名。

、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经有关部门年检通过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3.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公章);

4.报名表后附word电子版)

5.投标人需提供食品经营卫生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2年12月15日9:30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行政楼A218会议室,投标人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予以拒收。

、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2年12月15日9:30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行政楼A218会议室开标,邀请所有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投标人授权代表应当出示本人身份证或护照等能证明其有效身份的证件原件,投标人如不派代表参加开标大会的,事后不得对采购相关人员、开标过程和开标结果提出异议。

、业务咨询:

采购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联系人:盛老师

联系方式:0573-87571149

报名邮箱:zcdf67378820@163.com

采购项目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573-87571013

  • 附件【报名表(3).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2年第1期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科网服务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