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采购中心 > 正文


2021年1月19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招投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216顺利召开。会议由招投标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副院长金国锋主持,全体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参与。

会上,招标办负责人系统总结回顾了2020年招投标工作整体情况,并指出全年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提升的方向,并对采购管理制度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采购评审专家库的建立、20万以上常规事项上会的筹备工作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此外,会议还就招投标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后,金国锋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年招投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并对全院今后招投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规范落实采购管理制度,加强项目建设精细化管理,提升工作规范性和实效性,助推学院应用型深化建设等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1年1月19日

通讯员:邱筱

摄影:盛绍芬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招投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