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会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提升支部学习成效,打造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窗口品牌,近日,机关第五党支部成立了“财物工作论坛”,并与11月11日组织开展了第一期主题学习活动。

会议主要围绕经发中心经营业务提升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重点就“学术各项校内业务的费用结算流程”进行了具体分析研讨,从“简化程序、明确责任”角度梳理了经发中心收入费用确认的签字审批权限,提出了优化校内业务结算流程的建议。会后将进一步征求校内业务结算经办人的意见和建议,以确保新的结算流程的顺利实施,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

机关第五党支部通过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在“学懂 弄通 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准“三个点”,做到把焦点对准,把重点悟透,把难点弄通,不断推动业务工作新发展。(文 通讯员:杨晶晶 图:童玲芳)




上一条:党建引领强管理 制度建设促发展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