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会 > 正文


寒假将至,岁寒情深。12月下旬,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总支带着浓浓的关爱,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术中心隔离点、长安镇云龙村困难户,给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暖暖的祝福,带去了党支部的亲切关怀。

支部代表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在隔离点的慰问交谈中,慰问组仔细了解了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在云龙村困难户的慰问交谈中,慰问组关切询问了困难村民生活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同时还与云龙村干部积极沟通,希望他们能够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

慰问组一行不仅带去了亲切地问候,还为他们送上了牛奶、蛋糕、米、油等一些食品和日用生活必需品,不仅让隔离点的一线员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云龙村贫困受助者在冬日感到党的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机关第五党支部不仅加深了对隔离点一线员工、云龙村困难户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极大地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上一条:美丽相伴,呵护同行

下一条:“说话之道”小课堂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