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会 > 正文

3月9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支部党建活动之家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纪委书记方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小蕾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郭小蕾首先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通报了上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按照要求依次作了自我批评和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上,支部党员同志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纪委书记方咏对支部今后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四个方面建议:一是抓学习,要从理论学习、政策学习、党纪党规学习、校纪校规学习等各方面深化学习,做到学用贯通;二是抓整改落实,要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和时间进度表,有计划有步骤的抓好落实;三是抓发展,要在深入开展学习的基础上,针对工作上面对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出新思路;四是保稳定,要将党建与工作相融合,保持今年工作高效稳定完成。

下一条:美丽相伴,呵护同行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