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保障学院方舱医院的顺利搭建,保障师生们的疫苗接种顺利进行,近日,资产管理部对学院接种方舱医院的物资设备进行了资源统一调剂和分配,得到了学院各部门的支持和认可。

1680D

3月29日早上,资产管理部开始紧锣密鼓调剂办公桌椅、电脑及打印机,配合学院方舱医院搭建工作。由于电脑及打印机分布在学院不同的办公楼中,资产管理人员采用手推车形式,逐一运送到医务室。尽管天气不佳,雨水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也无法阻挡资产管理部人员快速前行的步伐,在他们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尽快把方舱医院搭建完成并顺利使用,让学院的师生如期接种新冠疫苗。

186CD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运送,设备陆续摆放到位。资产管理部立即联系计算机协会前来调试电脑及打印机,学生们得知此事,积极踊跃报名前来,信息技术部也安排技术人员到场进行指导和支持,为方舱医院的设备运行做好保障。师生们一同奋战到晚上9点多,成功将12套电脑及打印机安装连接完毕,并接入疫苗系统保障正常运行。

125DD

3月30日,学院师生疫苗接种前夕,资产管理部派员将额温枪、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及时分发到工作人员手中,保障师生接种的环境安全,并且持续保障接种期间的防疫物资配备。

14D8A

截止今日,学院首次疫苗接种已经顺利完成。资产管理部将继续高度重视和密切协调设备配备使用情况,确保学院第二批、第三批疫苗能够顺利接种。(图文:通讯员 杨晶晶 卜显红)

上一条:我院召开采购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悠悠青团香,清明暖乡情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