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月27日,学院2021年采购管理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金国锋、资产管理部部长童晓波、副部长郭小蕾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和行政单位采购联络员参加会议。培训会议由童晓波主持。

undefined

金国锋副院长强调采购是一项要求严、标准高、风险大的工作,大家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准确把握采购政策,不断细化工作环节。他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采购工作;加强工作协同交流;切实加强日常规范管理。

会上,资产管理部采购管理人员结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采购管理办法》、《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采购工作实施细则》文件,主要从相关部门采购职能、规范流程、加强内控管理、采购方式的选择及适用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针对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随后,采购系统供应商广陵科技公司技术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采购系统操作流程以及各流程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童晓波部长结合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描述采购需求。各二级学院、行政单位要切实加强采购需求管理,结合预算编制和项目实际需要对采购需求进行充分调研论证;二是要合理安排采购计划。各二级学院、行政单位要提前规划,统筹安排,按照采购申请及时递交计划;三是有序开展学院统一采购和部门自行采购。各二级学院、行政单位要制定本部门采购制度,按程序组织实施各类采购活动。

本次会议为采购新制度的落地做了有力助推,为我院规范、有效、合理采购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机关一、机关五党支部开展“学习思想强信念,砥砺奋进迎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辅助设备入方舱 疫苗接种有保障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