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月8日,机关一、机关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思想强信念,砥砺奋进迎百年”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浙江省委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研究中心博士讲授微党课,机关一、机关五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undefined

陈洁琼围绕“共同富裕在浙江”主题,结合浙江省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用一个个鲜明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共同富裕的概念、重要意义、目标安排等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之道,富民为始’,促进全民共同富裕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民众期待共同富裕早日从梦想照进现实”重要论述精神,展现了浙江省将总书记重要指示转化为具体生动实践、率先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实现路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干事创业的动力。(通讯员 杨晶晶)

上一条:展岗位技能 ,秀服务风采

下一条:我院召开采购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