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培养懂服务、守纪律、有礼貌、有担当的经发人,513日下午13:30,经营发展中心在三号会议室举办了以“展岗位技能 . 秀服务风采”为主题的技能比武,全面推进中心的优质服务。

笔试现场

会务部

会务部首先开启技能比武大赛,此次技能评比分为笔试部分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在规定时间内,综合得分最高者胜出。笔试内容为会议服务相关知识,现场展示内容为会议服务规范流程,并由评委按照评分标准对参加人员进行打分。评比结果按笔试成绩*30%加现场展示成绩*70%进行综合打分。最终,选手李梦旋获得第一名。

现场操作展示

前厅部

作为中心接待的一线部门,前厅部的员工技能水平非常重要,将直接影响到顾客到店的第一感受。

本次前厅部的技能比武分为专业知识考试和模拟入住接待两个部分,从不同角度考验选手能力。面对“客人”的成成发难,选手们凭借娴熟的技能和稳定的心态从容应对。最终,选手吴培丽获得接待服务第一名。

入住登记模拟

客房部

客房部共有3名选手参与了激烈角逐。比赛分为笔试和中式铺床两部分,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内容,并由中心领导组成评审小组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梅英乘风破浪夺得第一名。通过这次比武,希望每一位选手都能在比赛中展现真实水平,勇往直前。

铺床过程

评委认真检验打分

评审小组领导分别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全面指出了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存在的不足,选手们受益匪浅,此次技能大赛不仅是一次检验,更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让选手们在实战中发现不足,以更好地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通讯员 沈敏艳


上一条:接待无小事,用心赢客户

下一条:机关一、机关五党支部开展“学习思想强信念,砥砺奋进迎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