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月20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三次成员大会在浙江丽水举行。资产管理部部长童晓波和房产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总结了委员会2019-2020年主要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工作;表彰了2019-2020年度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特邀专家作了《绿色学校创建》专题讲座。

大会还组织了针对高校房产工作管理的专题研讨会,会上围绕高校公用房定额管理、权证办理、房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巡视审计背景下房产规范化管理等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研讨会上我部房产管理相关人员听取了各校的房产管理经验,并与各高校同行做了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高校房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解决措施等。

此次会议收获良多,我部将继续不余遗力的推进公用房改革,规范公用房管理,实现公用房信息化建设,优化房产资源配置,提高房产资源使用率。(通讯员 张玉燕)

上一条:学术餐厅农副产品展销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接待无小事,用心赢客户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