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进一步完善非编岗位管理体系,优化人力资源配置,12月1日下午,经营发展中心在三号会议室召开非编岗位聘用工作动员大会,资产管理部部长、资产管理部副部长、经营发展中心主管及相关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部副部长郭晓蕾主持。

会上,副部长郭晓蕾首先传达解释聘用办法精神。随后,经营发展中心主管郑守令在会上部署了聘用工作,并对非编的岗位设置、聘用工作日程、聘用程序及相关实施细则做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资产管理部部长童晓波作会议总结,童晓波强调此次岗位聘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工作要求很高,最重要关乎各位员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本次岗位聘任工作;要积极参与,确保稳定,各司其职,平稳有序地做好岗位聘任工作;要严肃纪律,强化监督制约,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调动了各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实现未来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部门的经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沈敏艳)

上一条:隔离不隔心,温暖你我他

下一条:资产管理部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