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这些感谢的话每天都在学术中心留观人员的微信群里发送着,感谢工作人员每天默默的付出和关怀,这些简单的话语也温暖了工作人员的心。

自2020年5月7日报到日开始,截止到2021年12月16日学术中心隔离点已经累计隔离764人,现有隔离人员44人。如果不是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个数据,或许大家完全不知道在学术中心隔离过这么多人,而他们也一直在学院疫情防控的最前线默默服务着。

隔离房间集中在学术中心的4、5、7楼,隔离区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要按照隔离区工作规范消毒各个楼层,处理隔离区的生活垃圾,逐个登记隔离人员体温检测情况,准时给隔离人员送上一日三餐他们每天都在隔离区上上下下的穿梭忙碌着经过隔离区长长的走廊在每个房间门口都可以看到一张蓝色的凳子,每到送餐时间,工作人员就会推着餐车,随身携带登记了每个隔离房间个性化生活物资需求的登记表将餐点和隔离人员提前预约的物品放在凳子上,方便隔离人员,并贴心的给每个房间准备两片酒精棉片。

因为隔离人员较多,为了保证每个隔离人员都能吃上新鲜的饭菜,工作人员常常刚结束第一波送餐,又要开始第二波的配送工作。隔离区的工作人员就是这样,一天天坚持通过贴心的服务,让隔离中的师生能吃到自己想吃的食物,喝到自己喜欢的奶茶,让隔离期的生活也可以舒心又温暖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还在各地阶段性地反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仍要严防死守,隔离点的全体工作人员深知照顾好每一位留观的师生,严控隔离工作的各项流程,就是给学院防疫工作筑好安全围栏。所以他们都会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用心服务和照顾每一位学术中心隔离点的同学,真正做到隔离病毒但不隔人心。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招投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营发展中心召开非编岗位聘用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