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5月31日下午,经营发展中心会务部在学术中心3号会议室开展了会务技能考核,本次培训由王晓燕担任培训讲师,经营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是茶水服务。培训过程中,王晓燕生动形象的讲解了会议茶水服务的准备礼仪,包括茶叶茶具的准备,个人卫生的准备,倒茶方法等内容。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王晓燕通过演练的方式与员工现场互动,让员工对茶水服务礼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知。理论培训结束后,又进行了实操考核现场打分,最高分由许丹获得。

通过此次培训,相信每位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将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认真按照礼仪规范,真正达到提升自我的目标,扎实做好会务服务工作,为学院师生带来更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许丹)

上一条:资产管理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下一条:免费发放粽子,温暖送达心间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