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月8日,资产管理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金国锋、资产管理部部长童晓波、副部长郭小蕾及部门全体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童晓波主持。

童晓波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和暑期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向部门全体员工传达了学院秋季学期期初中层及以上干部理论学习会的各项精神;围绕2022年下半年部门重点工作,他从隔离点服务,防疫物资的规范采购和配备,资产报废,休闲空间改造方案完善,采购内控和学院重点建设项目采购保障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郭小蕾从党建工作开展和设备维修、经发中心各项工作中的服务提升角度进行了补充。

金国锋做总结讲话,他对资产管理部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敏锐性和工作敏感度。二是狠抓安全质量,主动担当作为,更好保障学院发展。三是树品牌强特色做文化,力争实现工作点上突破、面上提升。四是保持清廉本色,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着力营造清廉氛围(文/摄:童玲芳)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采购培训会

下一条:学术会务开展2022年技能考核工作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