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月11日下午,资产管理部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期采购培训会议。资产管理部部长、副部长,采购中心,全院各采购联络员及经办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邀请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姜海军做采购基础专业培训。姜海军从政府采购法律法规、需求管理、评分办法制定等方面为大家展开讲解,并就与会者中提出的实操问题进行现场回答与指导。

资产管理部招标办老师就我院部门自行采购检查抽查情况与各部门、单位进行沟通与通报,梳理了部门自行采购规范与审计关注的重点时效性等问题。

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系统的学习了采购基础管理知识,规范学院采购管理,提升采购人员业务水平,并强化采购规范意识,为今后采购工作的更好开展夯实了基础。(文/邱筱 摄影/易钰菲)

上一条:品红色菜品,忆峥嵘岁月

下一条:资产管理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