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经营发展中心于10月17日上午在学术餐厅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菜颂党恩”主题餐饮活动。

                                             (忆苦思甜)苦瓜炒山楂糕

苦瓜虽苦但是它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和山楂搭配在一起,既吃出了山楂的酸酸香,又能吃到苦而回甜的味道。寓意着中国共产党员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军民鱼水情)荠菜烩鱼头

“心系群众鱼得水,背离群众树断根”,我们党和人民就像鱼和水,相互依存,才能长久;鱼水情深,才能守住初心。

                                            (红军长径鸡)土豆冬瓜炖鸡

鸡肉的鲜香土豆的鲜甜,味甘甜鲜美,清爽可口,营养丰富。历经百年风雨,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忆峥嵘岁月,再创辉煌,还看今朝。

食堂厨师在作品中融入诸多红色元素,寄寓着经发工作者对党和人民的美好祝福。本次活动通过学术餐厅员工们制作的一道道“红色”菜品,将学校饮食文化与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进行有机结合,引导师生们追寻舌尖上的“红色”记忆,重温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更加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图文:沈敏艳)

上一条:资产管理部召开绿色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采购培训会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