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机关第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4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万里归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祖国,永远不会放弃任何一位同胞,我们一定带大家回家”,“举起你的国旗、护照,往前走”,“现在请大家把手上的国旗、护照举起来!我们带你们回家!”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一次次地让现场的党员们“破防”。赤手空拳的外交官迎着风雨和凶险逆行,穿越战火、跋涉沙漠,在反叛军的枪口下,在死神的注视下,带领着同胞们走出了一条生命线。125人、13天、326713步,三个数字狠狠插进观众心里的同时,也彰显出外交官们不屈不挠、勇毅前行的骨气。不放弃每一个人,永远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是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更是行动指南。

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此次活动激发了深厚的民族自信和爱国主义情怀,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负时代,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事业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最是人间烟火味,暖心食堂提供“免费午餐”

下一条:资产管理部召开绿色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