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3月初始,资产管理部陆续走访了学院各二级教学单位,听取各单位对部门日常工作服务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实际落实整改。当有部分老师反馈办公电脑卡顿、打印机故障问题后,资产管理部第一时间向全院征集了关于电脑等设备的问题并进行了统计,同时邀请设备厂家工程师上门进行维护服务。

工程师们直接到各办公场所对存在故障的电脑、打印机等进行检测维修,还对部分设备进行系统升级,解决了大量故障问题,确保办公电脑及打印机等设备正常运行,提升工作效率。资产管理部相关人员做好沟通协调、维护登记和问题咨询等服务工作。

“办公设备上门维护服务”活动是资产管理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彰显了资产管理部服务师生的真心和真情,同时也是提升资产使用效益和提高资产完好率的重要手段之一。下一步,资产管理部还将积极探索服务模式,更好地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图文:杨晶晶)

上一条:资产管理部经营发展中心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商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下一条:致敬最美女神,这份爱为您而来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