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3年3月25日-26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成员代表大会暨校园商业服务管理发展论坛在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顺利召开。会议审议了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建报告及组织规则,表彰了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商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资产管理部经营发展中心郑守令老师作为商专会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就相关议题进行表决。

资产管理部经营发展中心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商贸系统先进集体,经发中心张媛媛荣获商贸系统先进个人。

资产管理部经营发展中心始终坚持以业绩为导向,以三全育人为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校园商贸的服务品质,努力将更多优秀的品牌引入到校园商贸的经营服务中,建设师生满意的校园商贸消费环境。(文:张媛媛)

上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参访美丽乡村,探寻共富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走访对接重实效 上门服务显真情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