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受新农村建设的伟大变革,2023年4月3日,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海宁市长安镇兴城村开展“参访美丽乡村,探寻共富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兴城村位于海宁市长安镇北郊,在乡村振兴的号角中,牢牢把握住“健康兴城”这一特色主题,全力撬动产业转型升级先抑后扬,并通过人居环境、生态环境等的全方位提升,推动兴城成为远近闻名的宜居“养”人乡村“氧”吧,打造兴城人花“样”品质生活,多次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员同志们在兴城村委委员的带领下,沿着三线三园路线,陆续参观了乡村“氧”吧、数字文旅馆、生态产业园、科技创业园、图书文化馆、精品民宿等场地。兴城村的“摘帽”转型,现场的优美环境和丰富的体验场景,让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切实了解了新农村的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目标下的时代价值。

通过此次实地参访活动,支部党员深化了对共同富裕、美丽乡村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主体作用,为今后工作提质增效拓宽了工作思路。(图文:杨晶晶)

上一条:采购审计问题专项研讨会

下一条:资产管理部经营发展中心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商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