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月14日下午,学院资产管理部在行政楼A218组织开展了关于采购审计问题的专项研讨会。来自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采购专家参与了本次研讨,资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采购中心、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就我院采购专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关于采购内控流程管理、采购需求制定、合同履约执行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几位专家就软件采购、商铺招租等重点项目从采购角度提出了中肯建议和举措,并在合同履约、采购监督管理机制以及合理有效的开展采购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专项研讨会以采购审计提出的问题为核心展开研讨,讨论问题聚焦,讨论内容丰富,不仅进一步规范采购内控管理,提升采购人员专业能力,同时扩大采购知识面,较好地借鉴和学习其他高校的经验做法,为今后学院采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稿/邱筱 摄影/盛绍芬)

上一条:资产管理部参加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成员代表大会暨房产管理工作论坛

下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参访美丽乡村,探寻共富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