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中秋节的由来: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女儿节或团圆节,时在农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中秋节始于唐朝初年,盛行于宋朝,至明清时,已于元旦齐名,成为中国的主要节日之一。自2008年起中秋节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06年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要到来了,除了团聚、赏月、思亲,学术餐厅为您带来“一份心意+一份惊喜”,快来看看我们的活动吧。

活动时间:2020年9月30日中餐时间段!

活动内容:

一、凡到学术餐厅用中餐的师生,可免费领取手工月饼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凡吃到肉月饼的师生,将额外获得一份奖品,100份奖品等待幸运的你。记得小口小口的品尝哦,如果你发现是肉月饼,请留下一半来领取你的专属奖励。

三、领到100份奖品的幸运儿,都是我们的“光盘代言人”,我们会拍下您和光盘的靓照,记录您的幸运,分享您的喜悦,传递节俭的美德!

上一条:『招募令』寻找“校名产品”代言人

下一条:海宁新闻网:东方学院90后教师改编歌曲 要“小冤家”吃饭一人一桌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