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经营发展中心 > 正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3日,经营发展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学术中心集中隔离观察点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接待留观人员预案演练。

演练前,经发中心郑守令指出希望通过演练掌握必要的应急知识,熟悉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流程,提升防控应急处置技能,让新加入观察点值班的同事更快掌握工作要领;希望通过演练帮助我们找出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完善我们的应急方案,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对此次演练的规范操作和流程细节等方面做出具体安排,参与人员都明确自己演练过程中的具体分工和工作要点。

此次演练完整模拟了留观人员进入观察点的常规流程。演练现场包含:接待留观人员自行入住、建立留观人员个人信息档案、留观人员经过的通道全程消毒等多个项目。演练过程中,各位工作人员都积极参与,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准确高效完成了接待留观人员预案演练。

通过预案演练,工作人员对规范的流程更加明确,也提高了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用实际行动捍卫师生的健康,用科学的态度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图:郑守令 文:通讯员李梦旋 )

上一条:悠悠青团香,清明暖乡情

下一条:【优质服务月】经营发展中心岗位考核,提升内在服务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