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经营发展中心 > 正文

清明至、青团香”在大街小巷里都能闻到清明果的清香。清明果是清明节传统民间小吃。是茶余饭后的美味,是缅怀先人的传统食物。

为了丰富节日生活,积极传播清明优秀传统文化,3月30日上午,学术餐厅组织开展“悠悠青团香,清明暖乡情”为主题的清明活动。

备食材

小小的厨房里,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摘棉菜、切菜丁、炒馅料、包青团......分工合作,井井有序,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制作青团过程

经过多道工序,在工作人员的巧手下,一个个有模有样的清明果包好了。终于到了上蒸笼的时候啦!伴着悠悠的棉菜香和淡淡的糯香,一锅锅碧绿碧绿的清明果出炉了,白绿相配甚是好看,富有食欲,令人垂涎欲滴。

最后,工作人员将清明果用打包盒分别装好,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老师心中,让他们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图文:通讯员 沈敏艳)

上一条:开展技能考核,追求卓越服务

下一条: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