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经营发展中心 > 正文

5月23日下午,经营发展中心客房部开展了员工技能实操考核工作,部门相关员工参加了考核。此次技能考核旨在检验员工岗位专业知识和岗位服务技能,从而提升员工自身工作能力、提高对客房服务质量和水准。

现场实操考核工作中,围绕铺床技能展开,考核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但忙而不乱,严密有序,各位员工认真按照标准的铺床操作规程完成了铺床单、套被套、套枕套等全部程序。最后考评员对不足之处逐一讲解。

考核期间,经营发展中心郑守令、王晓燕等3人担任此次考评员,他们严格按照技能考核评分标准和操作规程对参考人员进行打分,从严评分把关。选手们在应考过程中严格遵守考核秩序,拿出最好的状态,努力做到最优、最强、最快,展现了高昂的斗志、过硬的素质和精湛的技能,最终梅英获得本次考核最高分。

经营发展中心每学期坚持组织此类技考核比赛,希望通过技能考核让员工更清晰自身岗位的操作规范和标准,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打下坚实基础。经营发展中心将保持初心,继续为学院师生带来更舒适、温馨的服务。

                                                                                                           通讯员 李梦旋

下一条:悠悠青团香,清明暖乡情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