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会 > 正文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面对恶劣天气,2021年1月6日,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们开展了“抵御寒冬,‘姜’温暖进行到底”——暖心送姜茶活动。

党员代表和群众志愿者精心熬煮了2个小时的生姜茶,带着火热和甜蜜,送给了年底加班加点服务在一线的财务工作人员,送给了冒着严寒和大风却依然坚守在门岗上的保安人员,送给了到学术餐厅就餐的全体师生员工们。

“来来来,喝杯姜茶暖暖身子吧”,“天气寒冷,喝点姜茶暖暖……”,一声声问候,一杯杯姜茶,一丝丝温暖,满满的爱,暖暖的情,热热的茶,驱散了身体上的阵阵寒意,流淌着满满的情谊,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这个冬天温暖不再缺席,“姜”温暖进行到底。(图文:通讯员 杨晶晶)

上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热议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强管理 制度建设促发展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