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会 > 正文

3月15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热议两会”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并现场就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伟大成就和发展目标进行思考与讨论。

undefined

活动前期,支部通过分享学习视频等形式,要求各成员进行小组自主学习,形成初步认知与初期观点。活动当天,通过现场集体观看两会“民生”、“ 教育”、“创新”等话题的短视频,各党员分小组进行思考与讨论,并分别派代表发表了对“两会”精神的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充分彰显人民至上理念,只要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我们就一定能够闯过任何艰难险阻,取得最后的胜利。”;“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全国能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反观国外疫情,特别是欧洲国家在疫情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这更加体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的党是符合客观存在的党,我们党的指导方针是经得起实践的党。”;“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热爱党。我们在工作中也要认真学习领悟,跟上党的步伐,关心关爱员工。”“‘依法治国’在今年首登榜首,体现了我国过去一年法治建设深入人心,作为学院财务和资产管理部门,我们更应该要认真学习了解各项政策法规,合理修订各项制度流程,依法办事,规范流程,提高效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支部全体党员起到了很好的凝聚作用,各位党员同志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学习和提升自我,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提升的强大动力。(图文 通讯员杨晶晶)

上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抵御寒冬,“姜”温暖进行到底

关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